潍坊玛丽妇产医院滴滴驿站盛大开启 点滴关爱送司机

2015-08-14 17:32:00    作者:沈晓茜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4日上午,“滴滴驿站——玛丽妇产站”启动仪式于潍坊玛丽妇产医院一楼大厅举行,五十余名的哥的姐代表来到现场参加了活动。

 

  大众网8月14日讯(记者 沈晓茜)14日上午,“滴滴驿站——玛丽妇产站”启动仪式于潍坊玛丽妇产医院一楼大厅举行,五十余名的哥的姐代表来到现场参加了活动。潍坊玛丽妇产医院伍佰玉院长、滴滴打车潍坊分公司张经理出席启动仪式并剪彩。该驿站将为潍坊的哥的姐带来一些真实的福利回馈,从而改善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的品质。

  潍坊有3000多辆出租车,将近6000名出租车司机,他们是这个城市最勤奋的一群人,他们也是这座城市最辛劳的一群人,每天工作12个小时甚至更多,全年无休,拿着微薄的收入,还要忍受颈椎、腰椎及前列腺众多职业病的困扰,他们的付出与回报远远不成正比。

  潍坊玛丽妇产与滴滴打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希望为潍坊的哥的姐带来一些真实的福利回馈,从而改善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的品质。

 

  “滴滴驿站——玛丽妇产站”盛大启动

  8月14日上午,“滴滴驿站——玛丽妇产站”启动仪式于潍坊玛丽妇产医院一楼大厅举行,五十余名的哥的姐代表来到现场参加了活动。潍坊玛丽妇产医院伍佰玉院长、滴滴打车潍坊分公司张经理出席启动仪式并剪彩。

 

  彩虹伞冰毛巾 遮风挡雨送清凉

  启动仪式结束后,的哥的姐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医院环境,玛丽妇产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哥的姐送上定制彩虹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玛丽还为潍坊广大的哥的姐准备了2000条防暑冰毛巾,等待的哥的姐前来领取。

  出租车司机至潍坊玛丽妇产医院一楼大厅(健康街与潍州路交叉口西200米路南),转发相关微信即可免费领取防暑冰毛巾一条。限量2000条,领完为止,先到先得!领取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点滴关爱献司机 的哥的姐齐点赞

  潍坊玛丽妇产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即日起,潍坊玛丽妇产医院将面向所有滴滴打车的哥的姐送福利,可享受玛丽超级VIP待遇:产检享8.8折,分娩最高可享受800元的优惠,同时可获得价值380元的“花之驿产后私密紧致保养1次”,妇科门诊享8.8折,妇科手术最高可享受1000元的优惠。

  此外还有专家亲诊、母婴学院精彩课程等尊贵待遇。此外,凡是滴哥滴姐的直系亲属都可以专享玛丽VIP待遇。不仅如此,滴滴打车的滴滴黑金卡会员,也同样享有此待遇。受到的哥的姐的一致好评。

  据悉,潍坊玛丽妇产医院将持续为的哥的姐免费提供wifi、充电、厕所、饮用水、休息、血压测量、简易包扎等服务,为潍坊广大的哥的姐提供便利。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