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第二届MARY梦·夏之声LIVE大型胎教音乐会5月23日奏响

2015-04-23 17:0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4月23日讯 4月23日记者从潍坊市玛丽妇产医院获悉,5月23日下午3点,由该院为准妈妈们准备举办的潍坊第二届LIVE胎教音乐会,将在潍坊工人文化宫音乐厅准时奏响,为“孕妈咪”与“宝贝”打造一场音乐盛宴。

  专为胎宝宝打造的LIVE音乐会

  潍坊第二届玛丽LIVE胎教音乐,是潍坊玛丽妇产医院胎教专家从科学和专业的角度出发,用现场音乐架起胎儿与外界沟通的桥梁,从而促进胎儿智力、体力双发育,舒缓准妈妈的紧张情绪,并以此传播先进的孕育知识,倡导优生优育理念,提高新生儿的素质。

  音乐会上,准妈妈和胎宝宝一起置身于美妙悠扬的音乐氛围中,美妙的交响乐曲轻轻流淌,必将是一场视听盛宴。

  专业乐团再次助力音乐会

  此次胎教音乐会由第一届胎教音乐会淄博都市森林交响乐团再次奏响,该乐团于2011年成立,是山东省首家区县级交响乐团,主要成员来自专业音乐院校的教授以及从一流乐团引进的业务骨干,都曾接受过多年正规而严格的专业训练,有着良好的音乐素养和演奏技巧。在去年的音乐会上,得到了孕妈妈的一致好评,期待下一次的聆听。

  都市森林交响乐团曾在国家大剧院演出,专注胎教音乐演出六年,在胎教音乐方面有着丰富的演奏经验。

  在去年的基础上,乐团人数有所增加,曲目有所变更,胎教音乐现场将更加震撼。

  潍坊上好的音乐厅,奏响“Mary梦·夏之声”

  此次音乐会,地点选在潍坊工人文化宫音乐厅,该音乐厅内装潢典雅,座椅舒适,并配备各种乐器及专业的音乐设备,是潍坊首屈一指的音乐殿堂。

  孕妈妈和胎宝宝徜徉其中,本身就已经是一种艺术的享受,再加上现场的交响乐演奏,这必将是一场令人精神愉悦的听觉享受大餐。

  听音乐,免费生宝宝,玛丽斥资百万倾情奉献

  此次音乐潍坊玛丽妇产医院斥资百万打造,最适合现场聆听与胎教。玛丽为孕妈妈准备了丰厚的大奖。并且凡到场的孕妈妈均可获得精美礼包一份。

  两万元分娩礼金现场抽出

  惊喜留在最后面,在抽奖互动的环节会有特等奖一名6800元分娩礼金和一等奖两名5800元分娩礼金,可以在玛丽免费生宝宝啦。另外,现场抽奖还将有千元礼品相赠。

  现场预定占便宜

  4月23日—5月23日所有参加音乐会并在音乐会期间签订如家及以上分娩套餐的(乐享分娩不参与活动)客户均可获得定金交1000顶2000的钜惠!

  4月1日—4月23日签单如家分娩套餐及以上的孕妈及可获得住院期间顺产2天,剖宫产3天的免费月嫂服务;在4月23日-5月23日期间分娩的客户赠送顺产2天,剖宫产3的全免费月嫂服务。

  顺产5800,乐享分娩套餐敞开定

  乐享分娩套餐横空出世,含盖95项超值服务,音乐会期间仅需5800元。

  精英孕妈妈胎教音乐会,让您与顶级音乐人一起,零距离聆听真正的现场立体声音乐!千张音乐会门票开始抢订啦,预定玛丽分娩套餐,优先参与胎教音乐会,带着胎宝宝一起聆听“爱”的音乐盛宴吧!

  活动详情:

  全程演绎:省著名交响乐团——都市森林交响乐团

  奏响时间:5月23日(周六) PM15:00—17:00

  奏响地点:潍坊市工人文化宫音乐厅(市政府大楼对面)

  抢票方式:

  电话抢票:拨打0536——8800120进行预约抢票

  网络抢票:登陆http://www.mary120.com/官方网站在线报名抢票

  微信抢票:关注潍坊玛丽妇产医院官方微信抢票

  来院抢票:潍坊玛丽妇产医院一楼大厅导医台

  领票方式:5月11日起,在玛丽一楼大厅导医台统一领取音乐会门票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晓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