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玛丽,边产检边赚钱,生宝宝超省!

2015-03-25 13: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告别烦躁的排号、嘈杂无序的就诊环境,享受至少30分钟的美式问诊,潍坊玛丽妇产医院带给你更加安全、轻松、惬意的孕检体验。更重要的是,2015年金羊年,玛丽产检套餐再度升级,抢占各大媒体、朋友圈头条!在玛丽,选择“VIP私人定制产检套餐”赚积分、当钱花,生宝宝超级省!

  在玛丽产检还能赚积分当钱花!

  国际时装周展现各路“时尚达人”明星,因选择高级定制独具个性的服装不时占据着时尚圈的头条,由此可见“私人定制”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具有非凡意义的“革命”!潍坊玛丽妇产医院为响应客户要求,决定在2015再度升级“私人定制式 C2B医疗模式”!私人定制产检套餐可赚积分,所有累计的分数最后以现金的方式折算到分娩费用中,在玛丽生宝宝真的是超省!

  15次产检,尽享“私人订制”!

  2015产检升级,孕妈在了解自身状况的前提下,自主地选择必要的产检项目。第1次产检建议在12周左右,由于孕妈妈怀孕之后身体会逐渐发生比较大的变化,因此第一次产检就显得格外重要,能够比较清楚地了解孕妈妈和宝宝的全面信息!

  “听说玛丽推出了私人定制的产检套餐,我觉得这是个好事儿,对我们来说,有了更多自主选择的权利,更加人性化,非常体贴!”一位备孕期的来诊女性说,玛丽2015金羊年,不断地给我们带来惊喜,一直走在最新潮最优质最完善的前沿!

  告别繁琐,享乐孕检

  十个月的孕育艰辛,挂号、B超、抽血的漫长排队,嘈杂的问诊环境……对于大多数在公立医院建卡的孕妇来说,每次繁琐产检所耗费掉的时间和心力,绝非常人所能想象。

  生孩子、度假,这两个看似相差十万八千里的事情,能联系起来吗?你能想象,如果整个孕期能像度假这么便捷和省心;并且还有这么一个团队,从优孕咨询开始,就给予及时的医疗、营养、心理、运动全方面的诊疗和指导,帮助你把繁琐的孕期管理,变得像度假一样轻松、不操心。

  孕期检查不容忽视

  潍坊玛丽妇产医院为孕妇提供,从优孕指导、母婴健康监测、医疗检测、产道维护等系列孕期管理服务。根据不同个体的实际情况,特别制定“孕期检查与监测——科学饮食调理——孕妇保健操——孕期全程指导”特色孕期服务,确保每位孕妇都拥有“优质孕期”。

  特色之处在于,通过对孕期女性和胎儿的科学监测,针对孕期心理、身体变化来定制孕检项目,有益于动态把握孕妇和胎儿的各方面状况,推荐科学、合理的孕期饮食和锻炼计划,为分娩安全及产后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奠定良好基础。

  作为潍坊唯一一家专科妇产医院,玛丽妇产除了能让孕妇在繁琐的孕期管理中体会到轻松和快乐,还有能让女性体会即便自己生完孩子,也能享受贴心服务的关爱。在玛丽产后康复中心,享受Spa,享受产后康复私人医生、产后恢复、全新康复调理等系列特色服务。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晓茜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