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熊”在玛丽医院 救助“邪阳”我们在行动

2014-03-13 16:11:00    作者:沈晓茜 徐惠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在潍坊论坛上的一个帖子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那就是邪阳和不不熊的故事,妻子“不不熊”即将分娩,而作为老公的“邪阳”却在妻子预产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被查出患了急性M4型白血病,记者了解到,众多网友目前已经加入了拯救“邪阳”和“不不熊”的活动中,“不不熊”现在已经在潍坊玛丽妇产医院待产。

“不不熊”入住潍坊玛丽妇产医院

  大众网潍坊3月13日讯(记者 沈晓茜 通讯员 徐惠)近日,在潍坊论坛上的一个帖子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那就是邪阳和不不熊的故事,妻子“不不熊”即将分娩,而作为老公的“邪阳”却在妻子预产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被查出患了急性M4型白血病,记者了解到,众多网友目前已经加入了拯救“邪阳”和“不不熊”的活动中,“不不熊”现在已经在潍坊玛丽妇产医院待产。

  “邪阳”和“不不熊”的甜蜜和忧伤

  在潍坊论坛里有两名活跃网友非常受大家的喜爱,一名叫“邪阳”,另一名叫“不不熊”,他们是夫妻。“邪阳”真名夏翔宇,阳光帅气、热心善良,“不不熊”真名高彦芸,温柔善良、美丽大方,一直是论坛网友羡慕向往的“神仙眷侣”。两人在论坛上相识,经网友介绍相恋,并在2011年11月11日结婚。2014年2月12日,夏翔宇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时检查出了急性M4型白血病,而此时距离已怀孕妻子的预产期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巨额的医疗费用对于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这让本该幸福待产的“不不熊”多了无尽的忧伤。

  “不不熊”入住潍坊玛丽妇产医院

  据悉,“不不熊”高彦芸目前已经入住潍坊玛丽妇产医院,在该院的四楼VIP病房里,产科专家单丽芳叮嘱她,让她就像待在家里一样安心待产,玛丽的医护人员会提供最好的服务给她,让她放心的把自己和宝宝交给玛丽。护士长高海婷给高彦芸做胎心监护,责任护士李伟详细的为高彦芸介绍了自己作为责任护士的职责,并告诉高彦芸不管大事小事有事就找她。玛丽医护人员的贴心服务让高彦芸和她的家属以及病中依旧牵挂着妻子的丈夫能放心。

  不幸的日子里有了一丝欣慰

  截止13日,“不不熊”高彦芸已经超了预产期三天,潍坊玛丽妇产医院专家单主任表示,高彦芸目前状况良好,该院会遵循孕妇自己的意见,让孕妇顺产。据高彦芸称,该院的医护人员照顾的很到位,很放心也很安心。潍坊玛丽妇产医院院长李雷表示,对于“邪阳”我们会组织医院的员工为其募捐,也会号召社会上的人士为其募捐,对于“不不熊”我们将会减免她在玛丽分娩的一切费用,让她能够在玛丽安心生产。

初审编辑:冯炜程
责任编辑:沈广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