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移动组织无偿献血 共同用爱“唤醒”生命

2017-03-28 14:23:00    作者:赵丽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3月25日,位于东方路与东风街交叉口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活动,共同用爱“唤醒”生命。

  大众网3月28日讯(记者 赵丽)3月25日,位于潍坊东方路与东风街交叉口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活动,共同用爱“唤醒”生命。

  3月25日,入春的潍坊却突然冷了起来,风凛冽地吹着。然而,这并没有影响大家献血的热情。安丘、寿光、临朐、高密等各个潍坊县市区分公司的同事都赶到了潍坊,只为参与今天的献血活动。

  邱超,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自收到活动邀请以后,就一直为此次的活动忙碌。“看到其他兄弟地市的公司都纷纷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当然也不能落后。这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和我们的企业文化很契合。”

  提前收到活动通知的张学孟,当天早上七点特地从寿光移动公司赶来 。公司组织这样的集体活动,张学孟说要来感受感受气氛。

  前几年,张学孟就曾去过献血车,留下自己的号码。他说:“只要有需要,我随时可以赶到。 生命真的太宝贵了,我不能袖手旁观。”

  “我是o型血,留个我的电话吧,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打电话找我。”这次是李刚第三次献血。说起自己献血的缘由,李刚说这件事让他不能忘怀。

  一次去青岛培训,同事却因为一点事故住进了医院,当时李刚想献血多少能帮助到同事一点,于是毫不犹豫地就去了。当献血救人真的出现在生活中,与时间赛跑,容不得你犹豫。

  “历经此劫,我也可以飞身上神了。”张路卿是此次献血活动中唯一的一位女生,尽管第一次献血还是有点紧张害怕,但是张路卿没有退却。

  “本人没有什么其他特点,就是脑洞比较大。献血挺好玩的,以前没献过,今天就来尝试一下呗。”有着小女生的幽默可爱,又有“女汉子”的勇敢无畏,这就是张路卿。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沈晓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