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奎文区疾控中心开展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2017-03-27 09:01:00    作者:赵丽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 为做好结核病防控宣传,近日,潍坊市结防中心、奎文区疾控中心十余名专业人员来到潍坊奎文区实验中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大众网3月27日讯(记者 赵丽 通讯员 贾凡)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 为做好结核病防控宣传,近日,潍坊市结防中心、奎文区疾控中心十余名专业人员来到潍坊奎文区实验中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奎文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学校师生进行了结核病健康教育知识宣讲,发放了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宣传单。有序组织学校师生签名,并以自己的签名卡片组成了一个象征着沟通、关怀、温暖的“心形”签名墙。同时,积极动员学生在家庭、亲属、邻里间开展相关宣传和征集签名活动。此次活动,累计发放结核病宣传小册子、折页、彩页等材料1900余份,发放结核病问卷知识调查400余份,摆放宣传版面4块,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下步,奎文区疾控中心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结核病防治专题教育活动。

  通过主题宣传日的开展,旨在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结核病防治工作中来,各施所长,共同行动,进一步完善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减少结核病的感染和传播,形成良好的社会防治氛围。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沈晓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