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

2019-06-10 14:3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王鹏

  王鹏,潍坊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潍坊医学院口腔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潍坊资深名医,系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山东省医师协会口腔科医师分会副会长、山东省胶东口腔医学联合会副会长、山东省科普专家人才库卫生健康类专家、潍坊市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潍坊市口腔医学会副主任委员、潍坊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潍坊医学院教授。

  1983年毕业于山东医学院口腔医学系,从事口腔临床专业工作30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熟悉本专业国内外现状及发展趋势,熟练掌握口腔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处理,能够解决本专业复杂的疑难问题,并指导和组织专业技术工作及科研工作。率先在潍坊市开展了规范的“人工种植牙”技术,并积极引进口腔CAD/CAM(3D打印义齿)、根管显微镜、镍钛系统根管预备术等技术,部分项目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深入社区、学校,义务为群众进行牙病普查累计6000余人次,先后荣获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牙病防治工作先进个人、潍坊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潍坊资深名医等荣誉称号。在他的带领下,潍坊口腔医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先后被评为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山东分中心核心单位、潍坊市先进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全市新的阶层统战示范点、全市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防龋项目先进集体、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潍坊老字号等荣誉称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