逄锦晶副院长

2013-12-29 19: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寒亭区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医务科主任兼神经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

  寒亭区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医务科主任兼神经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潍坊市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潍坊市脑血管病委员会委员,潍坊市行为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寒亭区拔尖人才,曾获“潍坊市优秀青年知识分子”、“寒亭区优秀共产党员”,“寒亭区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等光荣称号。 

  逄院长长期从事临床一线工作,是全院的技术骨干。熟练掌握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及危重症的急救原则、诊断标准及治疗并指导下级医师工作。积极学习国内外先进的诊疗技术,积极开展新技术,曾在上海华山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内科专业学习,多次到北京、上海、济南、青岛大医院参观学习,对神经内科常见病、多发病以及各种疑难杂症的诊治颇有心得。尤其是擅长脑血管病的诊治,从2003年组建神经内科专业,带领全科医护人员建立了“卒中单元”管理模式,率先在国内开展了先进的缺血性脑血管病的介入治疗和脑动脉瘤栓塞术。 

  逄院长带领全科医护人员不断强化专业知识和提高临床技能,从根本上提高医疗服务质量。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如利用大交班、上级医师查房、三基训练考核、病例质量检查展评、医护质量检查等多种形式,来提高医务人员基本操作技能;举办业务讲座、职业道德培训等,提高医务人员业务理论知识,增强职业归属感和责任意识;提高临床抢救技能,高质量的抢救危重病人等。技术上精益求精,管理上大胆创新,带领全科医护人员在医院的经济创收中连年名列前茅,高尚的医德和医术在患者中流传。坚持原则、顾全大局、团结同志、协作共事、勇挑重担,以高质量的医疗技术让患者满意,以优质的服务让患者感动,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另外,逄院长战斗在临床一线的同时不忘潜心科学研究。积极撰写论文,发表中华系列论文及国家级论文十余篇。其中一项科研项目已通过省级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获市级科技进步三等奖。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沈晓茜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