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情感话题

大四男生212天写16万字情书求爱 女生感动后拒绝

2012-11-13 10:47:00    作者:   来源:长江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情书 王文瑾 大四男生 女生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提要]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在人海浮沉。”昨日是光棍节,为了在这一天顺利脱“光”,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大四男生王文瑾,送出了一封他用212天时间写的16万字情书。

  王文瑾告诉记者,他心仪的女生小罗(化名)经常向他请教一些专业上的问题,他便想到写一份万字情书放在课程设计里一起送给她。“哪知道写到2万多字时,我发现止不住,就一直写了下去”。

  今年2月起,王文瑾每天写2000多字,最多时一天写了7000字,包括散文、短篇小说、诗歌等多种文体,内容主要是回忆两人在一起做的事或借景抒怀。近日,16万字情书写就,他将其装订成册并取名《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封面仍延用课程设计的形式。

  小罗表示,收到情书后十分感动,但她并没有接受王文瑾的告白,“感情这种东西是看缘分的,勉强不来”。王文瑾得知后表示,虽然告白失败,但是已没遗憾。(记者黄莹 长江网记者陈姗妮 张翼 陈立园)

沈晓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