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莒县县委统战部新阶层工作参访团到潍坊口腔医院考察交流

2019-10-15 08:43:00    作者:屈钰庭 单婷婷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0月14日讯(记者 屈钰庭 通讯员 单婷婷)10月12日上午,日照市莒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远东率新阶层工作参访团一行6人来潍坊口腔医院考察交流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潍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其忠同志全程陪同考察。

  参访团实地观看了医生信息公开栏、发展历程、开展工作等宣传版面及统战工作室。潍坊口腔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军介绍,医院作为“老南关牙科”老字号品牌单位和“潍坊市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示范点”单位,近年来以“不忘初心抓党建 铸就品牌惠民生”为主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形成了健全的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网络;同时将统战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引导新阶层人士在口腔医疗保健行业中彰显价值,积极开展高精尖临床业务,积极参加爱牙护齿义诊活动,实现了统战工作与医院的发展相互促进。

  考察中,双方就新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新阶层党旗红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访团对潍坊口腔医院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进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潍坊口腔医院将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动力,继续探索统战工作与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新方法、新途径,坚持“不忘初心抓党建 铸就品牌惠民生”的主题,充分发挥两新组织作用,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实效和影响力,铸就人民满意的医院。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