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妇幼保健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2019-07-02 14:21:00    作者:屈钰庭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7月2日讯(记者 屈钰庭 通讯员 王玉洁 李昕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党的历史,展望光辉前程,7月1日下午,安丘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会议由医院党支部副书记李金波同志主持。安丘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6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安丘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吴耀炫同志为全体与会人员讲了一堂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吴耀炫同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来,前28年推翻了三座大山,后70年领导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绩,建立了完备的工业、农业、国防、科技、教育、卫生体系,建设成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能够走到今天,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是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价值追求的体现。最后,吴耀炫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建立完备的妇女儿童健康体系,明确我们的奋斗方向,团结一心,奋发向上,共同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实现我们的宗旨,实现我们努力的方向,为党尽责、为民造福。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时期新使命!

  安丘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了党的生日,并始终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安全、满意的医疗服务,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