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编委会(潍坊)成立大会召开

2019-06-26 14:00:00    作者:屈钰庭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6月26日讯(记者 屈钰庭 通讯员 张立敏 李波)6月23日,由潍坊市医学会和《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主办,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和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联合承办的,潍坊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编辑委员会(潍坊)成立大会在鸢飞大酒店召开。

  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李斌,山东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卫健委医管中心主任王爱杰,《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出席并讲话,潍坊市医学会秘书长任明,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高振忠,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亓太忠致辞。

  在潍坊市医学会秘书长任明的主持下,会议进行了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齐峰当选为潍坊市医学会第三届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同时,会议举行了《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编辑委员会(潍坊)揭牌仪式,《中国医疗设备》杂志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杂志社潍坊编委会的落户,将与医学工程学的发展相辅相成,形成合力发展。

  会议举行了《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编辑委员会(潍坊)揭牌仪式

  潍坊市医学会秘书长任明 主持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

  大会选举产生

  潍坊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第三届专业委员会

  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齐峰当选为主任委员。

  潍坊市妇幼保健协会会长、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高振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卫健委医管中心主任王爱杰讲话

  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李斌讲话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讲话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亓太忠讲话

  潍坊市医学会第三届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齐峰讲话

  会议特邀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李斌,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钱英,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设备处及物资供应处处长张凤勤,分别就《大数据时代下的临床医学工程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一体化复合手术室的研究与实践》、《学习与发展中的医学工程》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省卫健委医管中心装备管理部主任李亚进行了装备管理新政解读、《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做了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助力医工成长活动介绍。

  学术讲座

  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李斌讲授《大数据时代下的临床医学工程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钱英讲授《一体化复合手术室的研究与实践》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设备处及物资供应处处长张凤勤讲授《学习与发展中的医学工程》

  本次会议对潍坊医学工程学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新一届潍坊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必将锐意进取,更好地开拓发展医学工程专业,为潍坊市的医疗卫生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