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会

2019-03-13 10:52:00    作者:屈钰庭 孙娟娟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月1日下午,按照潍坊市委组织部、潍坊市卫健委的部署要求,潍坊市人民医院2018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在办公机关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潍坊市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副理事长孙丽福,纪委书记马谦诚出席会议。全院6个党总支、15个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做述职报告。会议由王冰同志主持。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屈钰庭 通讯员 孙娟娟)2月1日下午,按照潍坊市委组织部、潍坊市卫健委的部署要求,潍坊市人民医院2018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在办公机关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潍坊市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副理事长孙丽福,纪委书记马谦诚出席会议。全院6个党总支、15个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做述职报告。会议由王冰同志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对本总支、支部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下步整改措施和工作打算进行述职。党委办公室汇报了年度党务目标考核情况。参会人员对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和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晓乙同志代表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作了讲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总支、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各总支、支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力感、紧迫感,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走向“严、实、硬”。

 

  张晓乙同志在讲话中提出,各总支、支部要将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维护党的核心地位,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引领,重点做好抓业务、抓创新、抓质量、抓安全、抓作风、抓团结、抓育人“七抓”工作。在下步工作中,通过聚焦党建工作重点,强力推进各项任务举措落实。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落实到党建全过程。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坚持党管意识形态,明确职责任务,确保责任落地。要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继续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要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规范党员发展,加大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力度。要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工作,积极实施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培树宣传先进典型,开展体现卫生行业特点的主题活动。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建统领推动医院改革创新发展跨入新境界。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