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中医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19-03-07 15:45:00    作者:屈钰庭 谭洁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3月5日下午,潍坊市中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理事长牟作峰和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恒慧主持。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屈钰庭 通讯员 谭洁)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3月5日下午,潍坊市中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理事长牟作峰和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恒慧主持。

  会上,1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上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发言。党委副书记李恒慧进行了集中分析和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制定整改计划,限期进行整改。潍坊市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李恒慧书记对2019年党建工作10项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2019年,潍坊市中医院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三心三红”工程、倡树党建工作品牌这两条主线,突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建设党员教育阵地、分层次开展党建培训三个重点,做好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党建调研督导、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四项工作。李恒慧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院党委部署,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实施细则,尽快贯彻落实。

  最后,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提了三点要求:

  1.必须具有崇高理想信念。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必须在政治上坚定立场、在思想上保持纯洁、在履职上提升能力、在精神上永葆朝气。把理想信念作为一种传承、一种坚守,化作一种自觉行动,把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作为人生永恒的追求,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2.必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作为共产党员必须严守党的纪律,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坚定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必须时刻重温入党誓词,夯实信仰根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3.必须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2019年,潍坊市中医院党建工作10项重点任务已经确定,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勇于探索、创新和拼搏,全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开展党建特色活动,营造人人争当先锋,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中医药强市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