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人民医院召开6S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8-08-22 18:28:00    作者:黄本英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质量规范管理,改善就医环境,同时,让全院职工深刻认识开展6S管理工作的必要性,为顺利通过星级医院认证打下坚实的基础,8月22日,昌乐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六楼召开6S管理工作推进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质量规范管理,改善就医环境,同时,让全院职工深刻认识开展6S管理工作的必要性,为顺利通过星级医院认证打下坚实的基础,8月22日,昌乐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六楼召开6S管理工作推进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魏象东同志主持,副院长刘子国同志宣读了《昌乐县人民医院6S管理推进工作方案》,院长张卫红同志与部分科室主任代表签订6S管理推进工作责任书,各系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理事长殷好治同志就6S管理的起源、重要意义、为什么要推行6S管理,以及如何做好6S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简要介绍了我院近期6S管理推进情况。为进一步推进6S工作,医院设立了6S工作实施领导小组,成立了专门的办公室,并组织人员外出培训学习6S管理与实践。目前,各科室利用空余时间进行了全方位进行清洁、整理,先期开展的三个标杆科室在短时间内无论是外观还是内涵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不仅给科室职工创造了整洁有序工作环境,同时也给就诊患者带来赏心悦目就诊氛围。

  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院每一个干部职工都参与到6S管理和星级医院认证工作中来,切实肩负起创建五星级医院的重任;6S管理不会停止,只会标准更高、力度更强,因此,要巩固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服务中心,注重实际效果,要将6S管理和星级医院认证、六化提升紧密联系起来,借助6S管理促使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持续提升;还没有进行6S管理的科室,要提前谋划、注意统筹协调,保障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6S管理领导小组要对全院6S管理实施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查,并做好评价工作、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做到持续改进。只要全院职工群策群力,团结拼搏,就一定会把6S管理做好,并且高水平通过五星级医院认证,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