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人民医院召开无痛医院建设学术交流会

2018-06-15 13:55: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月8日,无痛医院建设学术交流会在高密市人民医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树志副院长主持。全院共100余名医护人员参会。

  大众网615日讯 68日,无痛医院建设学术交流会在高密市人民医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树志副院长主持。全院共100余名医护人员参会。

  会议特别邀请了潍坊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王伟芝教授、潍坊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副主任纪凡丛教授,两位专家分别从《麻醉视角》和《麻醉与ERAS》方面授课,分享和交流了麻醉专业的学术前沿成果,为高密市人民医院开展无痛化诊疗提供了有益借鉴,促进无痛诊疗技术实现新发展。

  会议伊始,李树志副院长介绍了高密市人民医“无痛医院”建设情况。随着医学科技的发展、医疗环境的改善、医疗水平的提高及人们医疗观念的改变,开展舒适化医疗,建设无痛医院成了医院发展的新趋势。高密市人民医院于201111月成立了疼痛科,以诊治慢性疼痛性疾病为主,开展门诊病人的疼痛诊疗。同时麻醉科在全院范围内大规模开展了舒适化医疗工作,包括门诊病人的胃肠镜、膀胱镜等无痛内窥镜检查,日间手术如内窥镜下肿物切除、妇科人工流产诊断性刮宫等,住院病人的放射介入手术、超声介入治疗等有创诊疗的镇痛,还有分娩镇痛、手术后镇痛、癌痛病人镇痛等多项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