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人民医院举行护理交接班竞赛活动

2018-04-16 09: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加强护理质量安全管理,规范晨会护理交接班的内容,4月11日、12日,昌乐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在东院区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了护理交接班竞赛活动,全院35个护理单元的百余名护士参加竞赛。

  为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加强护理质量安全管理,规范晨会护理交接班的内容,4月11日、12日,昌乐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在东院区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了护理交接班竞赛活动,全院35个护理单元的百余名护士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采取书面交接、晨会医护交接、床头交接相结合的形式,每个科室选定出符合科室特点的模拟病例,根据病例内容交接。主要考核护理书面交接班、晨间医护交接班、床头交接班,考评责任护士对分管病人的病情掌握情况、医嘱执行情况、管道护理情况、护理风险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专科并发症预防情况、健康教育及康复计划落实情况等,还通过护士礼仪、隐私保护、院感防护等方面考核护士对病人的人文关怀情况,要求护士在交班中要做到“三清、一全面、一突出”,即口头讲清、床头看清、记录写清,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全院护士人人参与此次竞赛,最终从每个护理单元随机抽取2名护士与护士长组成一支参赛队伍参赛,并评选出团体奖及个人奖进行奖励。(宣传科)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