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人民医院召开创建星级医院动员会

2018-03-30 09:0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3月29日,昌乐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六楼召开创建星级医院动员会。县政府副县长曹建国同志致辞,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义增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为贯彻潍坊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四个城市”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全面提高区域医疗服务保障能力,3月29日,昌乐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六楼召开创建星级医院动员会。县政府副县长曹建国同志致辞,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义增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卫红同志宣读了《星级医院认证工作实施方案》,5位职工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理事长殷好治同志作了动员报告。指出,星级医院认证贯穿全院工作各个环节,要牢牢抓住医疗质量安全不放松。措施上进一步得力,要跟着问题走,围着问题转。要牢牢抓住改善服务、提高服务水平不放松。要做到“持续改进有成效”,注重医患沟通。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感动患者。鼓励开展高难度、疑难杂症诊疗技术,各科室必须摆正心态,把目光看远,把目标定高,以学科建设促技术进步,做好科研创新,以过硬的诊疗技术在周边地区乃至全市全省争先创优,扩大医院影响力。全院干部职工要扎实做好医院内涵建设,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切实推动医院管理、质量与安全、服务与就医体验、财务与控费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曹建国同志从创建星级医院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为什么充满信心志在必得等方面作了讲话。指出,创建星级医院是众望所归,也是众智所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心同向同力全力做好创建工作。一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创建责任感和使命感。创建星级医院,顺应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顺应了全县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是医院增强竞争新优势的必然选择,希望全院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立即投入到创建五星级医院工作中来,为下步各项工作的开展赢得主动。二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坚决打赢创建星级医院攻坚战。对于星级医院创建工作,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希望全院上下增强信心,鼓足干劲,要充分相信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充分相信全院职工的战斗力,充分相信代代传承的创造力,以一往无前的锐气,打赢这场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战役。(宣传科)

曹建国同志致辞

张义增同志主持会议

殷好治同志作动员报告

张卫红同志宣读《星级医院认证工作实施方案》

5位职工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