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03-09 15: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3月8日下午,昌乐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六楼大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2017年获奖人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3月8日下午,昌乐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六楼大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2017年获奖人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卫红同志主持,副院长魏象东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还对受表彰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党委书记、理事长殷好治同志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全院干部职工和支持、帮助医院工作的家属表示感谢。他指出,2017年度昌乐县人民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持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服务患者能力全方位提升、公立医院改革不断推进、信息化建设全面加速、实施大后勤管理使医疗服务得到进一步保障、医院人文内涵持续提升。同时,医院还首次跨入全国百强医院行列、被国家卫计委表彰评为“和谐医院”、“省级文明单位”再次通过复审、成为山东省肿瘤医院协作医院、齐鲁医药学院临床教学基地、荣获山东省节水型单位。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医院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抢抓、把握发展机遇;得益于全院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埋头苦干、积极进取的精神。

  展望2018年,殷好治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完善医院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以医改创新推进发展;全面启动星级医院认证,致力于创造星级服务;加强人才培养,实施名医兴院;加快学科建设,提高医院综合竞争力;加大科研教学力度,实现科技兴院;建设“智能化、无纸化、低耗化、高效化”医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后勤保障水平;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提升医院内涵品质;加强安全生产,打造平安医院;全面推进责任落实,不断增强发展助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满意放心的医疗服务,努力推动我县医疗事业改革发展中走在全市前列。(宣传科)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