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3.15 潍坊口腔医疗行业首位外籍专家加盟华贝口腔

2016-03-15 13:0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潍坊华贝口腔推出“品质3.15”系列活动,从专家团队建设、材料设备引进、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着手,独创6S金标准质量保障体系,为市民带来更高品质的诊疗服务。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潍坊华贝口腔推出“品质3.15”系列活动,从专家团队建设、材料设备引进、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着手,独创6S金标准质量保障体系,为市民带来更高品质的诊疗服务。2016年3月15日,华贝大家庭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新成员——从韩国远道而来的口腔医学博士郑台镛。

  喜迎:潍坊口腔医疗行业首位外籍专家

  华贝重视团队建设和人才引进,落户潍坊以来,专家团队阵容不断扩大、实力不断增强。2016年,拥有三十余年口腔医疗经验的资深口腔专家孙林池、口腔医疗经验丰富的迟运达等众多国内优秀口腔医疗专家加盟华贝。如今,华贝以自身的冠军品质迎来韩国口腔医学博士郑台镛。

  2016年3月15日上午九点,郑台墉签约潍坊华贝口腔新闻发布会在华贝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潍坊华贝口腔连锁机构院长陈国伟、潍坊华贝口腔连锁机构中方院长孙林池、韩国口腔医学博士郑台镛、韩国种植专家金周石,以及广州锦冠桥(美观义齿)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燕青、山东潍坊信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姜鲁伟、韩国奥齿泰公司负责人燕伟等作为主要嘉宾出席。潍坊各大媒体记者悉数到场,竞相报道。

  新闻发布会现场,主要嘉宾纷纷致辞。华贝口腔中方院长孙林池与韩方院长郑台镛现场签约的环节,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当郑台镛在聘书上签下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意味着他真正成为潍坊口腔医疗行业的首位外籍专家,开创了行业先河,成就了华贝口腔医疗团队中韩双璧的冠军品质!今后,潍坊市民不出“家门”,即可享受韩国口腔专家以精专微创美齿技术带来的口腔诊疗服务。

  据悉,郑台镛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曾任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医院美学修复医师等职,多次受邀参加国际口腔学术交流会议,现任韩国首尔Trust-Shin Dental牙科诊所院长,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康涅狄格大学的客座教授、韩国BIGBANG成员大成等众多明星的私人口腔专家,在口腔正畸、口腔种植、口腔修复领域有很深的造诣。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