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香蕉减肥法 怎样瘦都有戏(图)

2013-05-06 10:21:00    作者:   来源:手机看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减肥法 吃香蕉 饮食时间 改善睡眠 酵素
[提要]香蕉减肥法对于工作太忙碌的人来说,只需花少许时间就能填饱肚子,是很合适的减肥法。

  香蕉减肥法对于工作太忙碌的人来说,只需花少许时间就能填饱肚子,是很合适的减肥法。早餐吃些新鲜的香蕉,如果觉得光吃香蕉会肚子饿,那么可以在进食香蕉15-30分钟后吃些其他的食物。香蕉增加饱腹感的同时还能润肠排毒呢。

科学香蕉减肥法 怎样瘦都有戏

  一、香蕉减肥法的要领

  1、选择新鲜的香蕉

  香蕉富含丰富的酵素,于是也是大家公认的排毒好食材,而酵素也是体内代谢必不可少的成分之一,可以帮我们改善体质。当体内酵素不足时,不但是毒素,另一个减肥大敌——疲劳因子也会不断积聚,令我们的减肥无法进行下去。新鲜香蕉所含的酵素分量很多,加热的话恐怕会令酵素的能力减弱,所以趁着新鲜来吃效果最好哦!

  2、下午3点当零食吃

  除了早餐吃香蕉,其他时段也可以吃,不过尽量避免在作为饭后水果,因为很有可能会延长晚饭的消化时间,为肠胃带来负担哦。

  3、在第二天到来前入睡

  平时我们饿着肚子很难入睡,所以不少人都有吃夜宵的坏习惯,而夜宵又正正是减肥的大阻力。但如果你尝试了香蕉减肥法,利用香蕉的疲劳恢复效果,那么即使空腹入睡也能克服,并且还能改善睡眠习惯,让体质逐渐改善过来,香蕉减肥的功效也能越来越明显哦!

  4、吃香蕉让饮食更规律

  每日3餐都要把好关,早上起床洗漱后吃早餐,中午12点左右吃午饭,晚餐不要超过8点,饮食时间变得有规律,吃什么都不会胖了。同时,香蕉还能令你从饮食中摄入的维生素发挥功效,切实改善好你的体质。

  5、早上吃香蕉减肥效果好

  早上吃些香蕉,再摄入水分,如此简单的方法,就能将带给肠胃的负担控制到最小,这就能令早上较弱的消化机能逐步恢复。就算早餐的分量不减少,香蕉也能配合每一天的饮食,帮助维生素发挥肠道蠕动能力,改善睡眠质量,让你健康地改善易胖体质。

沈晓茜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