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曾现伟教授团队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6-06 13:51:31 来源: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 陈曦

  6月2日,民政部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现伟一行到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魏文涛,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兆春,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勇等参加。

  调研指导中,曾现伟教授团队听取了医院老年医学科、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介入科、康复医学科、神经科、骨科等科室关于基本发展情况、学科建设以及今后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随后对相关科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服务设施、特色技术等方面展开交流,对科室管理、临床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上,曾现伟教授肯定了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近年来在重点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培养、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有着深厚的人文和技术底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动医院业务发展和品牌建设。

  魏文涛书记表示,曾现伟教授是山东省脑血管病防治协会会长、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在脑血管病防治和康复领域具有很深的造诣。相信在曾现伟教授团队的指导下,医院在学科建设、科研能力等方面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