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卫恩医院/格卫体检两院区联合推出---新冠“阳康”专属体检套餐

2023-01-12 13:41:01 来源: 潍坊卫恩医院 作者: 陈曦

  “阳过”之后是“阳康”,虽然99%奥密克戎感染者可在7-10天内完全恢复。一些新冠产生的症状会慢慢消失,但是有许多感染者“阳康”后,还继续咳嗽,甚至有明显憋气,需结合肺部CT检查,了解心肺情况……

潍坊卫恩医院/格卫体检两院区联合推出

新冠“阳康”专属体检套餐(399元)

  卫恩体检地址:潍坊市奎文区鸢飞路1729号卫恩医院

  格卫体检地址:潍坊市高新区高新二路529号(格林医学院内)

  体检前的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日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饮酒、晚上(10点前)休息,勿过劳。

  2、体检前应空腹,不吃东西(包括零食、水果),不喝水或饮料。

  3、服减肥药者应停药三天再体检。

  4、怀孕或准备怀孕的妇女应在登记处向工作人员特别说明,不能做放射检查。

  5、在体检时请把以前曾患疾病及治疗措施向医生说明,以便体检参考。

  6、如有其他病史、身体不适,请在体检时向相关医生说明,以利体检结果的正确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