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所以有信心 | 致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2022-12-28 11:29:30 来源: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 陈曦

  全院干部职工:

  大家辛苦了。当前,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全院干部职工面临着更加艰巨的大战大考。此时此刻,大家正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生命救治最前沿,坚守在医教研管后勤保障不同岗位上,为抗击疫情,守护生命拼尽全力。院党委向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奉献、无私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初心如炬,勇毅前行。回望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疫情防控与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三年来,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无论是援鄂、援藏、援疆向险而行,还是履责、负责、尽责坚守岗位,大家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二院人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为全体二院人点赞。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我们深知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最为关键、最为艰难、最为吃紧的时刻,面临的困境是前所未有的,但此时正是人民群众最需要我们的时刻。面对新形势下的新考验,为了身上沉甸甸的责任和期待,我们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到人民最需要的一线去战斗,为夺取新阶段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纸短情长,伏惟珍重。无论你身处哪个岗位,从事什么专业,在这个非常时期,请务必在繁忙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身体不适的同事请好好休息,早日康复。你们的健康是医院最大的牵挂。有任何需要和困难请第一时间告知院党委,医院将尽最大的努力为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二院人保驾护航。因为有你们,所以有信心。感谢有你们,前方就是春暖花开。

  中共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