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中心血站与潍坊移动公司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2022-09-19 12:27:03 来源: 潍坊市中心血站 作者: 潍坊

  9月16日上午,潍坊市中心血站与潍坊移动公司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潍坊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张建科(右五),潍坊移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焦阳(右四)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前,潍坊市中心血站张建科书记一行在潍坊移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5G智慧展厅和党建文化展厅,并观看了党建宣传短片,进一步了解了移动公司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

  本次签约,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潍坊移动公司表示将以信息化服务优势助力潍坊市中心血站血液管理模式向自动化、数字化、智慧化升级,全面打造“5G智慧血站”,为潍坊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血站党委书记、站长张建科介绍血站基本情况,并对移动公司多年来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关注、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

  与企业进行党建和创,是潍坊市中心血站党委在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创新举措。下一步,血站党委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与企业进行党建和创的进程中,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促进业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发展,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