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清廉之风,树浩然正气——潍坊市人民医院举行“黄元御杯”廉洁家风故事廉洁诗文咏诵大赛

2022-08-09 12:15:01 来源: 潍坊市人民医院 作者: 张晓军 魏云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培树医德医风和良好家风,在全院营造崇尚廉洁、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潍坊市人民医院于7月27日举办“黄元御杯”廉洁家风故事廉洁诗文咏诵大赛。

  来自全院各党支部27名选手汇聚一堂、各展风采,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廉洁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讲廉洁、颂廉洁、学廉洁,深情讲述了自己在家风建设、临床一线工作中坚守优良家风传统、践行廉洁行医宗旨的感人故事。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9名。党委副书记孙丽福、纪委书记李晓东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通过廉洁家风故事宣讲、廉洁诗文咏诵,在全院大力宣传倡树了廉洁持家、廉洁从医的良好廉洁文化氛围,使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职工接受了廉洁清风的洗礼,是一次净化思想、自我警醒的深刻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抵御不正之风的思想防线,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行医的荣誉感,激发了全院干部职工尚廉戒奢、遵纪守法、履职尽责、砥砺前行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