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七夕节,别样浪漫情 | 潍坊人的“七夕”,有爱有情有热血!

2022-08-05 16:51:00 来源: 潍坊市中心血站 作者: 潍坊

  又到一年一度的七夕鹊桥相会之时,这个流传千年的爱情故事让这一天变得爱意满满。七夕节前后,潍坊的情侣、夫妻纷纷在节日里向另一半表达爱意,更有一部分爱心情侣、夫妻走进献血屋双双献爱心,将小爱汇聚成大爱,以别样的方式共度有爱的“中国情人节”!

  浪漫“七夕”有爱有情有热血

  新婚夫妻孙先生、高女士,在“七夕”当天领完结婚证后来到虞河路市人民医院东门献血屋捐献热血,领取了另外一张特别有意义的证——无偿献血证,为特别的日子多一个见证和纪念。

  “九零后”李新涛与妻子李雪是坊子铸造厂的员工,在七夕节这天相约来到谷德献血屋参加献血。李新涛是第9次献血,在他的爱心带动下,妻子李雪完成献血初体验,他们“夫唱妇随”,定格下夫妻对生命挚爱的别样浪漫。

  “零零后”阳光小伙小王,陪同女朋友来到临朐全福元献血屋,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度过了一个别样意义的“七夕”。他说:“无偿献血不仅无损身体健康,还能促进自身血液的新陈代谢,最主要的是能帮助到那些急需输血的病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用行动展现青春力量与社会担当。”

  “八零后”臧先生和妻子谢女士,用无偿献血的方式诠释他们别样的浪漫,热血见证了他们的恩爱之情,也见证了他们乐于助人的大爱。

  “九零后”阳光小伙是一名消防员,趁着休息时间和从事医务工作的女朋友一起来到青州银座献血屋再次奉献爱心,情侣二人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护者,也是伸臂捐血救人的无私奉献者。

  临朐县冶源镇的王先生和妻子曾女士,在得知流动献血车停靠在家附近后,忙完手头工作便一起来到献血车奉献爱心。曾女士在丈夫的爱心带动下,第一次捐献热血,朴实的夫妻俩虽不善言辞,却坚持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力量。

  青州“热血夫妻”多年坚持参加献血,两人累计献血已经有十余次。他们表示,自己只是普通人,能帮助到别人,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诸城“爱心夫妻”王先生、王女士,顶着炎炎烈日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市中心血站机采科捐献血小板,夫妻二人热心公益,一起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诠释别样浪漫。

  市民刘女士陪同爱人董先生来到诸城龙城市场献血车参加献血,刘女士看到爱人拿到献血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平时害怕打针的她,也鼓起勇气,完成了第一次献血。

  与爱人一同去献血,成为很多人表达浪漫和责任感的新方式。化小爱为大爱,一起将浪漫进行到底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