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炼团队 赋能未来 | 潍坊市人民医院青年拓展这么精彩!

2022-05-20 20: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婷

  5月20日,医院40余名优秀团青年们,来到寿光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启了凝聚力量、挖掘潜力的赋能之旅。

  铸炼团队 不惧挑战

  青年们分为4队,以PK形式进行拓展训练。通过高空断桥、极速六十秒等有趣的团建项目,让大家深刻体会到相互信任、团队协作和挑战自我的重要性,每项训练过后,积极交流分享,分析团队和自身的问题,进一步挖掘潜力,团结一心战胜困难,在活动中提升了团队归属感、创造性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综合素质。

  国防教育红色记忆

  为进一步增强国防教育意识,追寻红色革命记忆,团委组织参观党性教育基地。通过图片、实物以及现场讲解,青年们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深刻了解党的革命历程,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总结交流时,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做有理想、有担当、有品德、有本领,立足岗位,释放活力的新时代青年,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