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医院多学科综合门诊微信预约开通啦~

2022-05-20 14:59:31 来源:  作者: 李志琴

  为进一步改善、优化就诊流程,方便门诊疑难病患者诊疗,潍坊市人民医院于2022年5月16日开通多学科综合门诊微信预约,为疑难病患者提供多学科联合诊疗服务。

  多学科综合门诊由相关专业团队在固定的时间出诊,集中为该类疾病的疑难患者提供多专业综合诊疗。目前我院开放的有眩晕疾病、儿童性早熟、肺结节、晚期前列腺癌、Ⅳ期压疮与体表难愈性溃疡、母胎医学、糖尿病足等23个专业团队,未来将覆盖更多学科。

  患者可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选择专家团队,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预约流程

  1.关注“潍坊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挂号”。

  2.选择“多学科综合门诊”。

  3.选择相应的专业门诊。

  4.详细描述病情,拍照上传相关检查化验资料。

  5.点击“下一步”、“确认支付”。

  注意事项:

  1.申请提交成功后1~2个工作日内将有专职人员与您联系,请您务必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注意保持手机畅通。除此以外,您还可以选择在工作日的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电话预约。预约咨询电话:0536-8192300。

  2.请如实、详细地提供与病情相关的病历、各类检验、检查报告及在外院诊治的情况,以免影响会诊。

  3.会诊地点:门诊七楼多学科综合门诊(具体以电话联系为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