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第三批对口帮扶南木林县医疗队行前座谈会

2022-05-20 14:58:01 来源:  作者: 邢洋

  5月16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第三批对口帮扶南木林县医疗队行前座谈会,为即将启程奔赴雪域高原的医疗队员们鼓劲送行。党委书记、院长苏茂泉,党委副书记孙丽福,副院长蔡跃红出席座谈会。对口帮扶医疗队员及所在科室负责人,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丽福简要介绍了本次对口帮扶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同时强调医疗队员们要服从当地医院安排,立足实际、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对口支援工作任务。

  苏茂泉代表院党委对医疗队员们积极响应号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安全,医疗队员要将自身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平安归来;二是要讲政治,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援藏工作的指示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牢记自身使命和重托;三是要讲纪律,遵守受援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组织纪律,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妥善处理好与当地组织、居民的关系;四是要讲团结,在援藏工作中,医疗队员们要牢固树立团体意识,互相帮助,拧成一股绳,把医院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带到西藏南木林县,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队员们也纷纷作了表态,对院党委的信任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牢记院党委重托,珍惜锻炼机会,做好医院与南木林县卫生服务中心的桥梁和纽带,高标准完成对口帮扶任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