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护士力量 护佑人民健康丨潍坊市人民医院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2022-05-13 15:51:00 来源:  作者: 姜婷婷

  为纪念第111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上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在礼堂举行优秀护理团队和个人表彰活动。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吕珊珊出席活动,并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表示慰问。潍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晓乙;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茂泉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职护士代表、离退休护士代表,医院部分职工参加活动。

吕珊珊同志为医院2022年退休护士授纪念奖牌、为历届护理部主任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奖杯

  活动播放了护士节专题片《护理——天使的事业》,展现了一代又一代的护理工作者,用热爱与实干践行救死扶伤的光荣使命,将关爱、照护的涓涓细流汇聚成温暖心田的磅礴力量;主题演讲《我们的故事》讲述了医院护理人员一个个平凡又伟大,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故事;医院的护理前辈们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医院建设及护理事业发展的期冀。

  吕珊珊同志为医院2022年退休护士授纪念奖牌、为历届护理部主任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奖杯,以表达对护理前辈们终身奉献于护理事业的尊敬与肯定,致敬她们兢兢业业为护理事业风雨奋斗几十载,谱写出动人的生命华章。

张晓乙同志为市火眼实验室护理专班、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护理专班优秀护士代表颁奖

苏茂泉同志为“潍坊·提灯女神”及山东最美护士颁奖

孙丽福同志为年度优质护理奖获奖集体颁奖

丁砚生同志为年度优秀护士长颁奖

胡德建同志为临床护理学科重点培育项目颁奖

王炳武同志为标准化护理示范病房集体颁奖

魏文涛同志为星级护士颁奖

蔡跃红同志为优秀护士颁奖

李晓东同志为院级、市级“三贴近一关爱”优质护理服务优秀案例颁奖

杨燕萍同志为优秀护理病案评选获奖者颁奖

胡强同志为"守护"主题征文活动获奖者颁奖

  张晓乙同志为市火眼实验室护理专班、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护理专班优秀护士代表颁奖;苏茂泉同志为“潍坊·提灯女神”及山东最美护士颁奖;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优质护理奖获奖集体、优秀护士长代表、临床护理学科重点培育项目、标准化护理示范病房代表、星级护士代表、优秀护士代表,院级、市级“三贴近一关爱”优质护理服务优秀案例、优秀护理病案评选获奖者、"守护"主题征文活动获奖者颁奖。

  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茂泉发表致辞,代表院党委对全院护理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在身后默默支持护理工作者的家人致以深深的谢意。他说,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全院护理人员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在护理教学认证、床旁心电、床旁结算、“人文护理示范病房”创建、“互联网+护理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亮眼成绩。特别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院护理人员主动请战,冲锋在前,不惧风险,逆行而上。不管时间多紧、任务多重,总是令出必行、迅速集结,圆满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彰显出非凡的品质和素质。护理工作者要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患者为中心,聚焦优质护理和人文关怀,创新开展护理工作,用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健康潍坊建设贡献出护理工作独特的价值和力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