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热爱 守护健康|潍坊卫恩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2022-05-13 09:25:31 来源:  作者: 陈曦

  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

  5月12日下午,一场以“心存热爱·守护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在潍坊卫恩医院举办。现场,来自全院的50余名护士代表欢聚一堂,重温南丁格尔誓言,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护士演示了服务礼仪,护士长为新进护士授帽,全体护士重温了南丁格尔誓言,新护士们还纷纷走上讲台做自我介绍,展示“我心中的卫恩”,医院领导向全院护士献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一起畅想医院未来。

  潍坊卫恩医院依托二十余年哮喘呼吸专业团队力量,2017年5月12日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7月16日医院正式开诊为民服务。5年来,医院护理人始终秉承南丁格尔精神,立院为民,救死扶伤,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以病人为中心,不断创新护理服务,特别是疫情期间,全院护理人员毫无畏惧投身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获得上级多项荣誉。5年来,医院发展不断壮大,正在建设“卫恩健康大厦”,大厦位于鸢飞路以东医院斜对面,十三层共一万余平方米,将设置保胎孕育、中医养生及中心实验室,预计将于今年底之前投入使用,进一步增加为民服务能力。

  山遥水阔、前路迢迢,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卫恩医院表示,下步,将继续强化“四明服务”、医患和谐“五个一”、“7224”工作模式,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护理服务理念,提升护理服务质量及品质,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为人民健康再立新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