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进海化 义诊回馈女职工

2022-05-10 10:56:43 来源:  作者:

  为积极推进“幸福海化”建设,打造“海化·家”文化,5月6日下午,海化集团党群工作部邀约潍坊市人民医院滨海分院共同开展的“义诊回馈女职工”活动拉开序幕。在母亲节来临前夕,义诊为海化女职工送来了健康和温暖,共有来自集团公司本部和各单位的2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滨海分院健康查体中心主任、超声科权威专家主任和妇产科主任、口腔科大夫组成的义诊队伍,携带监测设备和仪器,针对不同年龄段女职工日常易出现的健康问题进行了检查指导,将实实在在的健康检测送到了女职工身边。在义诊现场,有妇科彩超检查、骨密度检测、骨质疏松咨询、妇科疾病咨询、测量血压和口腔检查等项目,同时主办方还细心地为前来检查的女职工送上了口罩和体温计等精美礼品。

  测完骨密度,纯碱厂仪表车间女职工任启兰在拿到检测单后说:“要不是义诊来到身边,还真的想不到测骨密度,要加强锻炼,及时补钙了。”“此次义诊是医院回馈企业的试点活动。今后,我们将强化与海化的长效沟通机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工作安排,惠及更多海化职工。”滨海分院健康查体中心主任杨胜楠表示。企业关爱职工,职工就会爱护企业。随着“幸福海化”建设工作的逐步落地实施,以人为本、全方位关心关爱职工的“海化·家”文化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中正处处得到体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