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人民医院举行“五四”青年节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

2022-05-06 19:56:33 来源:  作者: 孔婷婷

  为弘扬五四精神,发扬爱国热情,展现青年医务人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5月4日上午,昌乐县人民医院举行“五四”青年节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院领导刘子国、张斌、钟读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首批64名优秀青年人才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授旗仪式

  会上,团委书记徐立娜宣读了《倡议书》,青年医师代表林涛、邵泽涛表态发言。党委书记、院长刘子国将昌乐县人民医院青年志愿服务队队旗授予团委,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青年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回顾了建院71年来之不易的成绩,鼓励青年医务工作者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坚定信心,乘势而为,打造昌医医疗高质量发展名片。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斌主持。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新院区健康体检中心和二期建设工地情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