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人民医院多学科联合抢救车祸重伤者

2022-04-18 20:52:01    作者:孔婷婷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4月13日凌晨四时许,一辆蔬菜运输车在昌乐与青州交界处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副驾位置的28岁女性受到重创,生命垂危。接到急救电话后,昌乐县人民医院院前急救人员在第一时间内达到现场,经紧急处置后接回医院.

  急诊外科副主任毕研安接诊后,经影像检查发现患者肝破裂、肠破裂、脑挫裂伤、颈椎骨折、多发肋骨骨折、右上肢毁损伤,生命体征极不稳定,情况十分危急。毕主任立即上报医务部,组织多学科会诊,结直肠肛门外科主任赵延信、血管外科主任冯秀利、肝胆胃肠外科主任医师戴英龙、急诊重症监护室副主任赵营营等专家立即到抢救现场紧急会诊,共同制定手术方案,并立即启动绿色通道行急诊手术,经剖腹探查,肝破裂缝合,结肠破裂修补,肠系膜血管破裂缝合,右上肢血管神经探查,右上肢截肢及VSD创面覆盖,面部及四肢清创缝合术,全力奋战六个半小时后,患者转危为安,目前转入急诊重症监护室继续进行后续治疗。

  患者转入急诊重症监护室

  近年来,昌乐县人民医院大力推进创伤中心建设,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尤其是对重大复杂创伤的手术处理,对突发性公共事件的反应速度及处置能力明显提高。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潘婷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