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融和医院疫情期间患者就医告知书

2022-04-13 19:15:00    作者:孔婷婷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阳光融和医院疫情期间患者就医告知书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全力做好当前防控工作,保障就诊患者及家属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阳光融和医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实名就诊,所留信息真实有效,建议医院公众号挂号,按预约时间进行就诊,减少逗留时间。

  二、根据上级要求,所有人员进入门诊前一律先预检分诊、核酸采样。对所有就诊患者严格测温问史、双码联查,进入医院的人员需扫描“场所码”,未经查验一律不得入内。建议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不必重复采样,减少等候时间。

  三、具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表现的患者及健康码红码、黄码人员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

  四、行程码查验(一)行程码带星号人员1.潍坊本地人员封控区人员或中风险区人员请到定点医院就诊,如您已来医院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需抢救人员直接到急诊科就诊。2.外地人员(1)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人员,应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于居家的第1、3、7天进行核酸检测;如您已来医院,请到发热门诊就诊。(2)中、高风险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人员,应有来潍坊前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二)行程码不带星号,但显示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须持有入鲁后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

  五、请正确佩戴口罩,减少陪诊人员,保持1米距离,不聚集,按顺序就诊,就诊区域分散候诊,医院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

  六、病区严禁探视,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固定1名陪人,涉疫人员不得作为陪人,陪人与患者共同实行封闭式管理。非诊疗需要不出病房,确需外出检查诊疗的患者要加强防护,由病区工作人员做好严密防护前提下陪同诊疗,严禁陪人陪同患者检查诊疗。住院患者及陪人由医院统一送餐,不得订外卖。

  七、若因故意隐瞒相关情况,造成不良后果,患者及陪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八、按照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我院“愿检尽检”核酸采样处移至医院西门志远路东辅路。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因此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我们将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阳光融和医院

  2022年4月12日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潘婷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