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承办第六届亚洲冷冻治疗学术大会

2019-09-09 16:54:00    作者:屈钰庭 刘晓晨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9月9日讯(记者 屈钰庭 通讯员 刘晓晨)8月23日至25日,由潍坊市人民医院与亚洲冷冻治疗学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潍坊市抗癌协会等九家学术单位共同举办,潍坊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承办的第六届亚洲冷冻治疗学术大会在潍坊举行。

  同期举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微创治疗高峰论坛、山东省医师协会肿瘤介入医师分会年会、山东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肿瘤靶向治疗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山东省疼痛医学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年会、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会影像微创诊疗专业委员会年会、山东省医学影像研究会第五次影像护理学术大会、第四届山东省放射性粒子植入治疗肿瘤学术大会、山东省潍坊市肿瘤学术大会。

  亚洲冷冻治疗学会主席李成利教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教授,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孙晓非,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出席开幕式。

  中国工程院于金明院士作学术报告,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代表医院致辞。潍坊市人民医院原院长夏宝枢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会,并作学术讲座。

  第六届亚洲冷冻治疗学术大会着眼于医学冷冻治疗发展的前沿,加强亚洲及世界范围内的学术交流,推广新的肿瘤微创技术和冷冻治疗的临床应用,以引领冷冻治疗在亚洲的全面发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