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来潍调研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

2018-04-20 10:35:00   作者:沈晓茜 李增席  来源:大众网  编辑:焦雪

在昌乐庵上湖村调研

4月1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监二司副司长党倩英、总局食监二处干部王群和山东省食药监局二级巡视员林平、食品二处处长王蕊一行4人,来潍坊市就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进行调研。潍坊市政府副市长李平参加有关活动,潍坊市食药监局长张长坤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在昌乐县庵上湖村华安瓜菜专业合作社、立波食品店、昌乐一中食品摊贩疏导点和潍百集团中百大厨房、中百佳乐家宝通街TOP店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农产品种植、产地准出、产销对接,食品进货渠道、索证索票制度落实,食品摊贩疏导点规范化管理,农产品加工配送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调研过程中,潍坊市食药监局向调研组汇报了示范超市创建及农村市场食品安全整治情况,调研组对潍坊市开展的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尤其是“品质食品示范超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