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萌娃嗨翻天”潍坊市民亲子团走进萌族部落

2017-11-17 10:35:00   作者:陈新民  来源:大众网  编辑:焦雪

萌族部落亲子乐园

11月11日,潍坊大众网网友组建亲子团走进萌族部落,参与“萌娃嗨翻天”亲子游园活动。萌族部落户外亲子乐园坐落于山东省第一大水库—峡山湖北岸,由潍坊峡山生态田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280亩,配套商业面积约11000平米。乐园借助峡山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生态环境,引进先进的游乐设备,打造一个生态型家庭娱乐中心,乐园规划为萌族小镇。萌族部落作为全国首家AR亲子主题乐园,通过AR增强现实的高科技技术精心设计了30余个游乐项目,欢乐海洋、复活岛、阳光攀岩、矩阵积木、考古发现、分子攀爬、兔子洞、七彩木桩、欢乐蹦床、霍比特人村、丛林火车、丛林穿越、勇攀高峰、轮胎乐园、野人山谷、恐龙世界、农耕文化馆、极速滑索、绳网迷宫、虫洞迷宫、飞碟秋千、宠物之家、儿童高尔夫、迷你嘉年华、植物迷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