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萌娃新朋友“萌族部落”

2017-11-16 17:12:00   作者:张萌  来源:大众网  编辑:焦雪

11月11日,潍坊大众网网友组建亲子团走进萌族部落,参与“萌娃嗨翻天”亲子游园活动。今天天气非常的好,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据导游姐姐介绍,萌族部落户外亲子乐园坐落于山东省第一大水库—峡山湖北岸,总占地280亩。乐园借助峡山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生态环境,引进先进的游乐设备,打造一个生态型家庭娱乐中心,乐园规划为萌族小镇、七彩谷地、丛林历险、远古探秘、复活岛、萌族部落、草原露营、重返童年八大区域,萌族部落还有全国首家AR亲子主题乐园,通过AR增强现实的高科技技术精心设计了30余个游乐项目,其中就有我非常喜欢的欢乐海洋、复活岛、阳光攀岩、矩阵积木、考古发现、分子攀爬、兔子洞、七彩木桩、欢乐蹦床、霍比特人村、丛林火车、丛林穿越迷宫、虫洞迷宫、飞碟秋千、宠物之家、儿童高尔夫、迷你嘉年华、植物迷宫等,今天孩子和大人们都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