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海尔购物狂欢节火爆开启 “代言人”线下颁奖

2017-03-18 15:24:00   作者:沈晓茜 孔婷婷  来源:大众网  编辑:焦雪

3月18日,海尔家电联合潍百集团佳乐家电器、中百电器推出的第六届购物狂欢节火爆开启,同时,海尔家电联合潍坊大众网发起“寻找海尔家电潍坊代言人”活动颁奖仪式在潍坊中百电器胜利店举行。“寻找海尔家电潍坊代言人”活动自启动后,线上传播点击量40多万,受到潍坊市民热情参与,其中有30位最佳海尔家电代言人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海尔迷你洗衣机1台、海尔家电最新产品试用体验资格和海尔第六届购物狂欢节购机特惠资格。3月18日上午,记者分别在潍坊城区中百电器胜利店和奎文区新华路佳乐家海尔展厅内看到挤满了前来购买家电的市民。据悉,该次海尔购物狂欢节将持续到3月19日,市民可以享受认筹送好礼、满额送中百一卡通、套购再送礼等多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