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第16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开幕 展期10天

2016-09-28 14:56:00   作者:范素娟  来源:大众网  编辑:焦雪

28日上午,第16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暨第10届山东省花卉交易会在青州隆重开幕,会期持续到10月7日。据了解,本届花博会在布展上充分体现“东方花都 文化青州”展会主题,由中国青州花卉苗木交易中心一个室内展区和黄楼及弥河花卉主产区、青州古城两个室外展区组成。室内展区面积4.2万平方米,其中2万平方米为主展示区,其余面积为交易区。主展示区规划为国之美、艺之美和家之美三个主题区,主要展示精美造型景观、花卉新奇特品种、新技术、精品花艺、花卉资材等。主展示区还邀请了荷兰、韩国、日本、丹麦、澳大利亚、美国等10余个国家近20家境外企业参展,花卉产品及资材交易区10万平方米,其规模为近年来花博会最大。室外展区是今年花博会的一大亮点,游客通过畅游黄楼及弥河花卉主产区、青州古城将进一步了解青州花卉旅游和花卉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