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快乐星期天:畅想古今·博物馆奇妙之夏活动圆满结束

2016-08-15 16:06:00   作者:徐浩 任晓妮 孔婷婷  来源:大众网  编辑:焦雪

  8月14日上午,大众网“快乐星期天”发现城市之美走进潍坊市博物馆,共20组小记者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潍坊市博物馆志愿讲解员王晓春老师的带领下小记者与家长们重点参观了潍坊简史馆,走进历史了解了从原始社会到现代文明潍坊的辉煌发展史,这次的奇妙“穿越”让小记者们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尤其对一些历史典故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每年的寒暑假期间都是入馆参观高峰期,尤其家长带孩子来参观学习的特别多。记者注意到我们今天的活动除了有志愿讲解员外还有来自人民大学的研究生王东京和复旦大学的大学生戴若伟为我们提供志愿服务。他们都是潍坊籍的外地大学生。馆内工作人员介绍非常欢迎潍坊籍的外地大学生们寒假暑假期间来博物馆做志愿服务,而且每年来报名志愿服务的大学生也是络绎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