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卫生计生委调研组对高密市基层卫生计生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2018-06-19 14:2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全面了解县域卫生计生政策落实情况,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实落地,6月14—15日,潍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孟庆阳带领调研组一行6人来高密市调研。高密市委卫计工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魏征,市委卫计工委常务副书记,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陪同调研。

  大众网619日讯(记者 荆小泷 通讯员 彭宏)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全面了解县域卫生计生政策落实情况,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实落地,614—15日,潍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孟庆阳带领调研组一行6人来高密市调研。高密市委卫计工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魏征,市委卫计工委常务副书记,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重点是近三年来国家、省制定出台的涉及基层卫生计生政策落实情况,主要内容包括基层人才、新旧动能转换、深化医改、健康扶贫、疾病防控、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中医药等七个方面。 

 

  14日上午,调研组在高密市人民医院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高密市政府副市长魏征主持,高密市人社局、高密市财政局分管负责人,高密市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高密市人民医院理事长、院长、一线工作人员,高密市中医院、妇保院、精神卫生中心、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监察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围绕七个方面的调研重点,对高密市人民医院、中医院进行现场调研,重点查看了医院信息化建设情况、健康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县域共同体建设情况,并现场填写基层政策落实情况调查表,以及围绕调研重点和调查表涉及内容,查阅相关文件资料,核实工作开展情况。 

 

  15日上午,调研组孟庆阳主任一行来到高密市阚家镇中心卫生院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阅相关文件资料。调研组在阚家镇中心卫生院行政楼二楼第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高密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主持座谈会,阚家镇党委书记齐有春,阚家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一线工作人员,井沟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阚家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通过现场调研,孟庆阳主任对高密市近年来基层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孟庆阳表示,高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计生工作,各相关单位能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落实相关政策,群策群力,基层卫生计生工作进一步落实到实处。孟庆阳强调,各医疗卫生机构要进一步发挥惠民便民的重要作用,认真落实好上级部门的政策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切实保障百姓健康利益。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