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召开全市物业服务行业消防演练现场观摩会

2018-06-05 18:06: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落实高密市建设局“六月安全月”活动安排,加强物业服务行业安全管理责任,提高物业从业人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和服务水平,6月5日,高密市物业管理办公室在华安·凤城丽景小区召开全市物业服务行业住宅小区消防演练现场观摩会议。

  大众网65日讯(记者 孙壮 通讯员 张学林)为落实高密市建设局“六月安全月”活动安排,加强物业服务行业安全管理责任,提高物业从业人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和服务水平,65日,高密市物业管理办公室在华安·凤城丽景小区召开全市物业服务行业住宅小区消防演练现场观摩会议。

 

  高密市建设局副局长王涛,高密市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世玉,高密市柏城镇相关负责人、高密市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一同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镇(街区)分管物业管理工作的副主任、副镇长及镇(街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各物业服务企业经理、分管安全副经理、项目经理、电梯维保公司、消防维保公司、部分业主委员主任。

  观摩会上,潍坊市华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龙首先代表企业作表态发言,随后物业管理公司现场演练了消防应急队伍队列表演、消防战斗服穿着比赛、利用灭火毯灭液化气罐起火和利用消防栓、消防水带灭火等多个演练项目,高密市消防大队王浩华科长也在现场向与会人员介绍消防器材及使用方法。

 

  演练结束后,高密市建设局副局长王涛就全市物业服务行业住宅小区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各企业要根据今天现场会安排落实会议精神和管理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将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放在日常管理的首位,严格落实持证上岗制度、人员值班制度、突发事件应急制度、安全管理培训制度,发现和及时排查事故隐患,建立安全台账,加强安全管理知识宣传,确保业主居住安全、放心。下一步,高密市物业管理办公室将对全市范围内住宅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抽查,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和上报。

 

  据了解,本次观摩活动是高密市物业服务行业安全月活动的开始,未来高密市各物业企业将在各街办、市物业办、消防大队等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加强设备设施管理、运行和维护,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居住安全。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