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党员家长学校在山东高密授牌成立

2018-05-28 13:3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5月25日,在高密市委组织部、市关工委、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党员雷锋团、豪迈教育集团的关怀和指导下,全国首家党员家长学校在高密市豪迈第二小学授牌成立。

  大众网 5月28日讯(记者 毛维鹏 通讯员 李世云)5月25日,在高密市委组织部、市关工委、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党员雷锋团、豪迈教育集团的关怀和指导下,全国首家党员家长学校在高密市豪迈第二小学授牌成立。

  据悉,高密市豪迈第二小学始终坚持“小学校紧跟大党建”的工作思路,坚持在实践中探索适应新时代学生健康成长的道路。这次党员家长学校的成立,是对新时代学校、社会、家庭深度配合,互为补充的一种纵深尝试,也是充分发挥党建作用,号召全校师生和家长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忠实践行者和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教育升华。

  高密市豪迈第二小学“小学校紧跟大党建”,在全国率先成立“党员家长学校”是学校基础教育的党建创新模式,目的是引领全校师生和党员家长树立鲜明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把党建管理和学校基础教育有机结合,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源动力。

  党员家长李地林:要充分发挥党员家长的作用,积极参与,和其他党员家长一起,要把制定的各项发展规划和任务目标督导好、落实好,要让党建引领学校教育,党员家长督导学校教育,成为新时代学生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

  校长李明华:党建是个大课题,让党建在基础教育中发挥作用,对某些家长的崇洋媚外心里和孩子的未来至关重要,我们校委会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坚持学习,边学边改进,尽快建立健全运行模式,尽快规范和完善督导机制,要让党员家长成为学校的良师益友,让学生成为学校、家庭、社会共同的希望。

  市委党员电教中心主任明辉:党员家长学校成立的很及时,也很有意义,对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情怀,提高学习动力,增强全校师生、家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推进学校基础教育健康发展具有鲜明的政治意义。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