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重点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验收工作组来高密市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2018-05-23 14:04: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5月14日,省厅重点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和提升第三方验收工作组一行,在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乔梁所长的带领下,由潍坊市有关部门领导陪同,对高密市胶济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和提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建安、市智慧办主任郭修祜和交通运输局孙波局长、薛昭波副局长、徐明主任以及综合行政执法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验收。

  大众网5月23日讯(记者 毛维鹏 通讯员 许杰 王丽 薛军)5月14日,省厅重点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和提升第三方验收工作组一行,在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乔梁所长的带领下,由潍坊市有关部门领导陪同,对高密市胶济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和提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建安、市智慧办主任郭修祜和交通运输局孙波局长、薛昭波副局长、徐明主任以及综合行政执法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验收。

  据了解,此次验收由省厅专门聘请专业的第三方验收公司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进行。验收工作分外业和内业两大部分,采取查清单,看现场,拍照片等多种方式进行。

 

  为了迎接好此次检查验收工作,高密市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统一要求,统一标准,统一考核。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到现场调度,各相关镇(街、区)全面负责辖区内治理工作;交通局代表市政府负责制定总体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规划并督导实施,牵头综合协调督导铁路、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镇(街、区)等开展治理工作,主要负责沿线绿化美化提升任务;市综合执法局按照原定职责和工作机制,牵头组织开展沿线安全达标和环境卫生等工作;市安监局负责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市住建局负责高密站区环境治理工作;同时,交通运输局综合业务科等科室带领相关单位的同志加班加点,任劳任怨,按验收标准提前做好了大宗内业资料的整理汇总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高密市共投入资金6500余万元,对589处省指问题及47处自查问题全部整改完毕,及时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得到省验收组的肯定,为喜迎青岛上合峰会的顺利召开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