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召开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2018-05-21 11:14: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5月18日下午,高密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推动会在教育局报告厅召开。高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业宗,教育局局长杜启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系统相关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众网5月21日讯(记者 毛维鹏)5月18日下午,高密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推动会在教育局报告厅召开。高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业宗,教育局局长杜启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系统相关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领导实地观摩了恒涛双语实验学校、滨北学校、高密一中、第三实验小学党建工作现场。孙业宗部长对恒涛双语学校提出的“微德育”,滨北学校深入挖掘的“根”文化,高密一中打造的“红源尚品”,第三实验小学推崇的绿色教育理念做出高度评价,并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杜启强局长对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做出重要部署。他客观分析了当前中小学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方面思路:一要抓规范,把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二要强重点,狠抓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三要创特色,着力加快中小学党建创新发展;四要促融合,推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

  最后,孙业宗部长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工作重点,全面加强党对新时代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和改进对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希望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务实创新,勇争一流,全面提升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实现高密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