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道路客运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正式启动

2018-05-07 14:0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5月3日,高密市道路客运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在交通运输局七楼会议室召开。高密市智慧办主任郭修祜主持会议,交通党工委书记、交通运输局局长孙波,交通党工委成员、交通运输局主任科员张作杰、高密市客运企业负责人以及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部门、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众网5月7日讯 (记者 毛维鹏 通讯员 许杰 王丽)5月3日,高密市道路客运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在交通运输局七楼会议室召开。高密市智慧办主任郭修祜主持会议,交通党工委书记、交通运输局局长孙波,交通党工委成员、交通运输局主任科员张作杰、高密市客运企业负责人以及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部门、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作杰主任宣读了《高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全市道路客运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孙波局长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为保障“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的有效开展,各有关单位和全体人员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服务意识,树立服务理念,把此项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二要按照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突出活动重点,细化实施方案,逐级分解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创造性开展工作;三要将这次活动与“作风建设年”量化活动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生产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同时强调,各客运企业是“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的主体,要自觉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引导和督促检查,组织动员全体从业人员积极参与服务质量提升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还由交通运输监察大队教导员对正在组织开展的道路客运市场联合集中整治行动情况进行了通报。高密市交运集团和汽车站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郭修祜主任从为什么开展这次活动、怎样开展这次活动以及如何将这次活动开展好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此次由高密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的“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自5月1日开始至12月底结束,分为宣传发动、组织实施和总结巩固三个阶段。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查处“黑网约车”、进一步规范班线客车运营活动、提升公交车运行班次和正点率、查处巡游出租车不文明经营行为以及推进汽车站周边交通秩序综合治理等方面。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