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家庭教育乡村行”活动在高密市举行

2018-04-19 18:0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4月14—15日,潍坊市第六届“家庭教育乡村行”巡回报告活动在高密市圆满举行。四位知名家庭教育专家为高密市11所乡村学校家长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读懂孩子”的家庭教育盛宴。

  大众网4月18日讯(记者 毛维鹏 通讯员 郭英芳)4月1415日,潍坊市第六届“家庭教育乡村行”巡回报告活动在高密市圆满举行。四位知名家庭教育专家为高密市11所乡村学校家长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读懂孩子”的家庭教育盛宴。

  潍坊市“家庭教育乡村行”活动此前已举办五届,成功为万千农村家长带去了全新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科学的家庭教育指导。针对两年一届的家庭教育盛宴,高密市教育局统筹部署、周密安排,报告会分别在四中文慧中学、拒城河中学、夏庄小学、柴沟中学、胶河祝家庄小学、呼家庄中学、李仙小学、崇贤小学、康庄小学、方市小学、大牟家小学等乡村学校举行。

  为扩大家长收益面,达到报告效益最大化,高密市教育局要求承办学校为家长准备充足座位的同时,还要为他校家长及社会人士预留部分备用座位,邀请广大家长朋友参与其中,共同接受最前沿的家庭教育观念洗礼。

  据了解,今年的潍坊市“家庭教育乡村行”系列讲座采用现场全程视频录制,并从中选取了5场进行同步网络直播,为无法到场聆听的家长朋友提供了便利的资讯平台。讲座结束后,家庭教育教师、心理健康教师等现场解答家长提问,为家长提供了完善、周到的家庭教育服务。

   据悉,近年来,高密市教育局大力实施“三六三三”策略,全面落实家庭教育工作要点,不断提升全市家庭教育工作质量,并取得积极成效。2017年,高密市教育局被评为山东省家庭教育县域示范基地,并在山东省义务教育群众满意度考核137个县市区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